16-热忱邀请

16-热忱邀请

Savvy 16 Sincere Invitations

第十六招 热忱邀请

邀请是沟通的桥梁。(An invitation is like a bridge to communication.)热忱的邀请就在你的嘴边,疯狂地学上几招,你很快就会熟能生巧,再高贵的VIP(重要人物)你也能把他请到。同样,接受与婉拒邀请也是一门艺术。记住,真诚是打开心灵的钥匙。

初级经典

Great! I'd like that.

太好了!我太喜欢了。

Marvelous! Thanks.

妙极了!谢谢。

That would be lovely!

真是好极了!

How nice of you! Many thanks.

你真好!多谢。

[模仿最准确、发音最到位、速度最流利;“三最一口气”背诵记录时间:10″]

What's the best way to get there?

怎么去那儿最近?

How about tomorrow evening then?

明晚如何?

Thank you. I'll be glad to come.

谢谢你。我很高兴能来。

It's very nice of you to invite me.

你能邀请我,你真好。

[模仿最准确、发音最到位、速度最流利;“三最一口气”背诵记录时间:15″]

Could you make it next weekend?

下周末行吗?

Would Saturday be convenient?

周六你方便吗?

I'm sorry, but I'll go to my parents'.

16 热忱邀请相关文档

最新文档

返回顶部